叶。

然后断线风筝会直飞天国。

據說今晚這座城市會下雪,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因為天黑了看不清楚。擺著指頭算已經二十五天沒下過樓了,姑打電話來説要我們想辦法多囤點菜,住在郊區太不方便。


突然想起來17年的冬,下了一場很大的雪。學校停課,下午我就和一個同學跑出去瘋玩。雪一個星期里都在下個不停,郊區的車和城鄉班車因為這個都封了。那個雪天我在古城牆下面堆了个雪人,在陽臺上裝了好大一盆雪亂洒。16年夏天被丟出去的貓不知道有沒有找到人家寄居,熬過冬天。


這座城市真的在下雪嗎。反正我現在不知道,也許明天早上一覺醒來會和08年看到那場大雪一樣激動,衹是這次我沒辦法往落滿了雪、有醫生們休息時間堆的大雪人的醫院大院里跑。因為那裡是定點醫院。


春天什麼時候來呢。雪化了之後嗎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叶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