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。

然后断线风筝会直飞天国。

关于[雪和暖宝宝]的一些补充。

歌剧魅影招新→我高中第一次看社团招新时隔壁幻乐社的节目

有人说听不懂唱的什么东西→幻乐社表演歌剧魅影选段时,我身边站着的同级生们给予的反馈

老师迟到鸽节目→道听途说来的,一个学姐被鸽节目了的事情,算是一开始写这个的起因

雪天手机还有三格电仍然听雪の華→2020年第一场雪的时候,正逢疫情期间,那天我下了网课,坐在自己床上(我的床正对窗户),手机的最后三格电我拿去播了雪の華.

忘记带暖宝宝→我自己演出前说了两三天的要带暖宝宝,当天还是忘记了


写的原因→前两天晚上翻到了自己存的一些脑洞。加上一直以来看大家这段时间的一些事情。纯属无聊自娱自乐。


虽然迟到了也要借此机会说一说。祝我的好朋友,请我喝蜜桃乌龙的交情的白同学,生日快乐,天天开心。

评论

© 叶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