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。

然后断线风筝会直飞天国。

蜜瓜包高达

奈子已经是第三次和哥哥争论卖二手商品这件事了。手机界面上黄色logo的软件还在前台,商品详情页正是她书桌展示架上的众多高达模型之一。复数复数复数!她这样冲着哥哥解释了好多遍,对方还是一脸完全无法理解的样子,理由仅仅是“辛辛苦苦拼的还要卖给完全不认识的人不划算”。


不管了,总之已经有买家找上门,明天说什么也都要出手。何况对方还说可以面交,报出来的地址也确实就在学校对面。能省下寄快递的空当,还能为下周自推团的con攒一笔,奈子怎么想都觉得只有赚的份。面对着买家聊天窗的眼镜蜜瓜包先生,她还是留了一份警惕心理,下定决心拉着高自己一个年级的兄长在学校对面便利店赴约。时间不早,她打着哈欠逃开哥哥的啰嗦钻进被窝,屏幕上却弹出一条消息。


“ok!那么就这样定了,麻烦格子围巾酱ε-(´∀`; )”


所以究竟是什么人啊…怎么会直接称呼卖家id ……钻进被窝的奈子一时半会也管不着额前刘海是不是弄乱了。只在一片漆黑的被窝巢穴里对着唯一光源观测买家主页和历史消息。总结一下已知情报:之前约交货时间的时候他说随时ok,在哪也都可以,因为工作很流动性;主页购买记录的相互评价旧CD好像是推理片刑侦片一类;挂着的商品有看着不便宜的跑鞋……啊等等等等这好像是哥哥前两天想买的那款。

好的,那么就当是为了哥哥在熬夜吧!她笃定地戳开商品详情,照片背景似乎是收纳得当的储物格,准确来说是透明鞋柜。她正聚精会神看呢,头顶被子突然被掀开了。


“啊啊啊干什么啊——烦死了你要吓死我吗——”

“跟你说了早点睡了,还有,手机光从被子缝露出来了,你要感谢不是妈妈看到。”

“我明明是在为你看鞋子好吧!!”


结果自然是在早餐前一直保持着睡眼朦胧的状态。兄妹俩又为了和“戴着眼镜的蜜瓜包先生”准时会面且不上学迟到,一路骑车有如参加奥林匹克竞赛。风迎面扑过来,奈子只一心一意看着前头的路,视角余光里一辆蜜瓜包贩卖车转进了边上的路口,还播放着童谣似的宣传曲。


“melon melon melon……Marugoto melon……”

“你在唱什么?”

“刚刚有辆蜜瓜包贩卖车过去了,在播这个。明天早起去买蜜瓜包当早餐吧,妈妈做的饭太灾难了没办法消化的。”


骑车快自己一小截的兄长不搭话了,奈子也没有再复述一次:反正马上就要到便利店门口,他肯定听清楚了,就是懒得回话而已。便利店门口的长凳上没人休息,此时此刻它暂时是奈子和哥哥的临时车站。夏天将尽未尽,店外没有空调这种制冷设备庇护,热得奈子又开始想到路口处转弯的配色清凉的蜜瓜包车。只是想象和现实永远有距离,越来越近的鸣笛声简直就是第一清凉想象破坏利器。路人纷纷侧目,她只觉得吵得心烦意乱,没往声源方向报以目光。


所以究竟为什么会这样!面对着蜜瓜车驾驶位窗口的这位自称是警察的蜜瓜包…不还是别这样称呼了,对方说了自己叫伊吹蓝。证件也给自己看过,确实是这么写的。时间流逝得太快,她也没工夫顾及蜜瓜车上闪着的蜗牛警示灯,把包装袋递到他面前确认收款之后飞速骑车奔赴学校。


总之伊吹蓝拿到了看中的高达,且最终结果顺利——我是说如果忽略忘了把蜗牛灯取下来这件事之外的话,毕竟不能耽误jk上课的时间,心里着急才赶过来的。这种疏忽只是影响几秒问题不大!


他跟着背景音里蜜瓜包之歌的节奏摇晃了一会,当然,靠谱的小蓝也不会忘记从窗口伸出手去取下蜗牛灯这件事的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叶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